批鄭文燦市府問題一籮筐! 國民黨爆:滯洪池標案竟高達11億元

▲▼國民黨記者會。(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滯洪池標案高達十一億元,鄭文燦在想什麼?」記者會。(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舒翠玲及張善政新媒總監練鴻慶今(24)日召開「滯洪池標案高達十一億元,鄭文燦在想什麼?」記者會。練鴻慶指出,選前倒數第二天,鄭文燦的疏失還是一件接一件,鄭文燦敢告人,卻不敢對屢屢踢爆桃市府問題的舒翠玲和詹江村提告,正是因為舒詹二人的說法有真憑實據!反而證明鄭文燦之心虛。

舒翠玲指出,在開記者會踢爆之後,桃園市府在2天內就把積欠防疫計程車將近十個月的車資趕緊撥付給計程車司機,算是亡羊補牢,但更證明鄭文燦市府應作為而未作為,本來就可以做的事情卻不做,鄭文燦天天忙著跑選舉而荒廢桃園!鄭文燦耽誤桃市府公務,再加上市府首長都是政務官,以選舉為第一優先業務,導致正常業務全被擱置。桃市府之前說人力不足,事前說核款前要一一核對單據才導致進度慢,那這兩天又是如何一一核對十萬筆單據?明顯自打臉。

詹江村表示,桃園市中壢運動公園光是整地就要22億,由承攬桃園許多公共工程的皇昌公司得標,該公司民刑事上都屢屢出問題,但為何在桃園總是能以限制性招標方式得到標案?之後還追加了一個附加在主標案的滯洪池,竟要價11億元,且過半數評委是桃園市府官員,名單都已公開,新聞處竟還出來「闢謠」,根本是造謠!此外,桃市有疑慮的工程其實不只一個,工程一直延宕、一直追加預算,金額非常龐大而恐怖,還有大炒農地、簽賭、黑道詐騙集團等多種問題,桃園問題太多,需要讓大家了解。

練鴻慶補充,他們收到的陳情多到來不及在選前開記者會。包括將市府工地大量建築廢棄物以多報少以重報輕、六月完工的竹圍漁港遊艇碼頭現在已消失、北區青年活動中心地基掏空、龜山區街頭卻有垃圾回收場等,每件問題都很值得質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