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夜市射氣球被索5200元 攤商還原真相「想賴帳」:說要叫人來

▲▼台南花園夜市射氣球攤位。(圖/翻攝我是台南人)

▲情侶指控在花園夜市射氣球,被索取5200元。(圖/爆料公社)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有女網友發文爆料,日前和男友到台南花園夜市玩射氣球,被攤位老闆遞標靶、話術給機會,讓他們誤以為是免費招待,結果每一次都被算錢,一共索取5200元,兩人反映後,對方打折算2600元,讓他們氣喊「抵制黑心攤販!」事後老闆受訪時公布監視器畫面直指,都有說明公告價錢,對方疑似「想賴帳」,還說要打電話叫人來。女網友則反駁「我們三個人沒有聽到你所謂的SOP流程,當下威脅我們的錄影敢放出來嗎?」

女網友21日透過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前一天晚上和男友一起到花園夜市的一間氣球攤位玩遊戲,一開始他們就說要先結帳,攤商則回應「不用急著給」、「再給妳一次機會中一個就有大隻娃娃」,並遞上飛鏢,讓他們誤以為是免費招待,話術給機會卻是每一局都在算錢,最後結帳被要求付52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侶一聽覺得非常不合理,立刻反映,攤商退讓說那打折算2600元。女網友指控「店家還會問你哪裡人,真的外地的被當盤仔,真的是越想越奇怪夜市還會有給你轉帳的牌子」,其中一名店員還非常沒禮貌問「不然想怎麼樣?」讓她氣得控訴「真的太過黑暗了吧?希望不要再有受害者!抵制黑心攤販!」

▲▼台南花園夜市射氣球攤位。(圖/爆料公社)

▲「射氣球被坑殺」釣出不少苦主。(圖/爆料公社)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氣球鑲金的嗎」、「5200在一般的射氣球攤位,可以射到手臂脫臼了吧」也有人建議,「不管哪一個類型的攤位,只要消費方式沒講清楚的一律不碰」、「一定要問清楚後再玩,不然真的被當冤大頭」。

事件引發熱議,攤商事後接受訪問時否認「未標價」一事,直指是「客戶來又一直玩一直玩」,通常他們做生意,如果多少量,會說現在目前是一局多少、第幾局,強調「我們都會再講,正常SOP我們會去說明。」甚至拿出監視器畫面證實,一開始就有錄到,店員有先說明「我們一局200,要先玩嗎?」最後也說「26局是5200元、可以刷卡」,沒想到對方疑似想賴帳,還說「不然打電話叫人來。」

當事女網友一見攤商反咬,氣得更新發文指出,當時不是身上帶不夠那5200元,「只是不想給而已」,男友當下要報警、找人她都有阻止,只是謊稱身上帶不夠,沒想到也釣出店家有一張紙專門在給人家匯款。他們一家人是真的沒見過什麼世面、也不想惹事,最後才會轉帳給店家,「沒想到店家到現在還在謊稱有告知?我們三個人沒有聽到你所謂的SOP流程或告知第幾局,當下威脅我們有錄影錄音那敢放出來嗎?」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