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造勢近萬人到場 百萬網紅諷蔣萬安:不想看到「當兵12天貴公子」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階段,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舉辦造勢晚會,現場初估有1萬人到場參與;百萬網紅YouTuber「葉式特工」於演講時表示,自己不希望跌倒時,看到連國民義務都不盡的貴公子哥,以及晚上見財團喝交杯酒的政黨傀儡,諷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

黃珊珊20日於信義區基隆路一段52號舉辦「偉大市民挺珊珊」造勢晚會,活動在晚上7時開始至晚上9時進行;黃陣營透露,現場約擺放1.1萬張椅子,晚間7時左右現場幾乎座無虛席,初估近1萬人到場參與,並高舉工作人員發放的「發光手掌拍」、充氣加油棒與黃珊珊旗幟揮舞。

▲▼偉大市民挺珊珊,黃珊珊造勢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偉大市民挺珊珊,黃珊珊造勢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根據黃珊珊陣營規劃,活動開始時,先由青年跳街舞方式打頭陣,並邀請全台最高訂閱數Youtuber 「葉式特工」助講,大打青年牌;預計晚間8時左右,將由「立院戰神」前立委黃國昌、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台發表演講,預計8時30分左右黃珊珊大進場,公布一段「特別影片」與合唱競選歌曲 「未來」,整場活動晚間9時落幕。

「葉式特工」演講時表示,自己靠著努力,每一天熬夜剪片、日曬雨淋拍片,終於成為台灣YouTuber最高訂閱數的自媒體,有了426萬流量,所以他非常相信努力的價值。

「葉式特工」指出,一路上風風雨雨,未來還有很多挑戰,「我不希望在我跌倒時,抬頭看到的是一個權貴、當兵只當12天,連基本國民義務都不盡的貴公子哥;我不希望當我跌倒時,抬起頭看到一位拿著黨證,白天開防疫會議,晚上見財團喝交杯酒的政黨傀儡。」暗諷蔣萬安、陳時中。

「葉式特工」強調,自己希望跌倒時,抬起頭看到一位比自己更努力的人,「面對責任,有著捨我其誰的黃珊珊,因為這樣當我失敗時,才能跟自己說『如果我也能跟黃珊珊一樣努力,那我總有一天會成功』。」

▲▼偉大市民挺珊珊,黃珊珊造勢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