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爆氣怒嗆王浩宇太監 黃珊珊:網軍非我族類全部撲殺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因對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態度友善,多次表示「感性上支持黃珊珊」,因而遭到黨內出征;王昨受訪時火力全開,怒斥要他退黨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回去當太監」。對此,黃珊珊18日受訪表示,王世堅的憤怒表達台灣人民對側翼網軍帶風向的厭煩,「每天叫大家只能聽政黨的,對的事情都不能做,這才是台灣最大的悲哀」。

▲▼黃珊珊18日走訪民生西路45巷。(圖/記者陳家祥攝)

▲黃珊珊18日走訪民生西路45巷。(圖/記者陳家祥攝)

黃珊珊說,昨天看到王議員他真的蠻憤怒的,「我很認同他講的一句話,靈魂不受黨紀控制,人民是自由的」,大家生而沒有任何顏色,從出身那一刻開始都是自由的,只是往自己身上加了很多框框。

「選舉是一時的,做人是永遠的。」黃珊珊表示,重點在於,做實事、說實話,有這麼困難嗎?還要受到這樣的攻擊跟打壓,王世堅議員的憤怒不是他一個人的憤怒,而是表達台灣人民對於這幾年用側翼網軍帶風向、扭曲事實,然後群起圍攻的這種方式,「不管是拿來治理國家還是做打擊異己的手段,都已經非常厭煩」。

「昨天王世堅的說法,相信非常多人有共鳴,就是受夠了這些所謂側翼網軍。」黃珊珊直言,側翼網軍整天不做實事、整天搞分裂、搞仇恨,打擊異己就算了,現在連他們黨內的同志都打擊,已經到一種無所不用其極的狀況,就是非我族類就全部撲殺。

黃珊珊說,台灣是一個很善良的社會,每天都希望大家面對光明面,可是看到選舉過程裡面,每一個人都不能做自己的主人,「讓他們不能做自己主人的,竟然是自己的執政者或自己的政黨,政黨每天叫大家只能聽政黨的什麼都不能聽,做對的事情都不能做,這才是台灣最大的悲哀」。

黃珊珊表示,王世堅議員的憤怒反映了全國人民對這種莫名其妙、而且只仗著自己網路上面的鍵盤,認為可以為所欲為,這樣行為的憤怒,這也是台灣人民的憤怒,「我覺得讓大家做回自由人,這件事情是重要的。王議員的說法只是再提醒了我們大家,你是自由的,你可以做自己的主人」。

媒體追問,綠營內部似乎不買單王世堅的說法?黃珊珊說,綠營內部的事情她不清楚,也不想了解,「他們可能有派系的問題,但是還是回到原點,台灣人民會相信王浩宇多,還是王世堅多?」

另外,民眾黨小雞擔憂,王世堅與黃珊珊的黏著度高,恐導致中山大同區選票分裂?黃珊珊說,「票源完全不一樣」,王議員有他自己服務的對象,民眾黨議員候選人林珍羽有年輕人在地方的經營,「這是兩件事情不用太考慮,我希望好的人都可以進到市議會,這是多席次的選舉,不會只有一個人進到市議會,所以我希望他們兩位都能高票當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