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長候選人周春米端完整政策白皮書 涵蓋5大領域15單元

▲周春米端完整政策白皮書            。(圖/周春米服務處提供)

▲周春米端完整政策白皮書 。(圖/周春米服務處提供)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選戰關鍵倒數9天,屏東縣縣長候選人周春米今(17)日發布政策白皮書,白皮書內容共分5大領域15單元,分別為:一、經濟產業:交通觀光、農林漁牧、勞動。二、共善永居:公衛醫療、社會福利、長照。三、永續未來:綠色淨零、希望城市、文化創產。四:百年樹人:教育、體育、青年。五、族群共榮:客家、原住民、新住民。

周春米表示,這本政策白皮書的成形的過程,是與各領域的專家學者,舉行超過3個月的分組會議,跟與會成員有非常細緻的討論,而討論成形的政策目標。而在各項的分組會議上,與會成員也針對不同的議題,交換了非常多的意見,也有非常多的討論,而大家共同的目標,就是要讓屏東繼續向前,成為一座希望的城市。

周春米說,這次選戰的主軸,是屏東向前,希望城市。這幾年大型建設陸續來到屏東,屏東未來的發展,需要有一位熟悉縣政的脈絡,瞭解執政不是單呼口號的人選。今天發表的這本政策白皮書中,是她對於屏東的完整規劃,也是未來執政的方向,要帶領屏東的經濟繼續發展,產業繼續茁壯,繼續把長輩、孩童照顧好,延續屏東的光榮感。

她補充,最近因為選舉在即,許多團體、協會也會來跟候選人索取政見,並做出評比、推薦等等,而目前非常多的團體,都給予她非常正面的評價,像是台灣兒童及少年福利聯盟,就給出了92.35的高分,在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中,是排名第二,僅次於台北的候選人,顯現其政策的完善。

周春米說,年底選舉已經走到最後一哩路,倒數9天,要把政策和鄉親完善說明,打造希望城市是現在進行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