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網軍騷擾!王世堅曝:家人希望以後別選了 「我會做一個打算⋯」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媒體誤報,喊「支持陳時中、票投黃珊珊」等言論,使王世堅17日下午出面澄清,也透露自己遭到網軍側翼攻擊,甚至連家人都被騷擾。王世堅透露,家人情緒心思都受到影響,甚至希望他選完這次後就別再選,「我會自己做一個打算。」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袁茵攝)

王世堅17日下午在台北市議會受訪,針對在網路媒體專訪上的言論,王世堅澄清,自己絕對沒有說「支持陳時中、票投黃珊珊」言論,也沒有任何一個人會講這樣的話,除非人格分裂、心理有問題,「我說得非常清楚,我所有的親戚朋友支持者,我的組織動員宣傳都在幫陳時中拉票。」包括16日還在永樂市場幫陳時中拉票,剛剛也在掃街,這點無庸置疑。

王世堅透露,今天上午某媒體刻意報導錯誤之後,所有的側翼網軍又出動了,「這些側翼網軍又來污衊、糟蹋我,所有的電話部隊又來包圍我了,就像是這半年以來在做的一樣。」希望這些人夠有膽,自己具名站出來,不要發動電話部隊,「每天數十通電話,從我服務處、辦公室,甚至不曉得怎麼查到電話,還打到我家裡去,這很莫名其妙!」

被問到網軍側翼到電話到家裡,是否騷擾到家人?王世堅坦言,家人的情緒心思都受到影響,且還希望他選完這次之後不要再選,「我⋯對啦,我會自己做一個打算⋯」

王世堅認為,網軍側翼騷擾他是其次,但現在還去修理黃珊珊、用議題困擾陳時中,這很莫名其妙,「陳時中每一次的掃街,除非我沒收到訊息,但只要我有收到,每次都一定會趕到現場。」包括陳時中掃完街後,團隊還留下來繼續幫忙發文宣,「我真不懂要質疑我什麼?我虧欠黃珊珊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