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高端疫苗今全數屆效 王必勝最新說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端疫苗今(16)天全數屆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日前表示,高端「完成階段性任務」,仍庫存約40萬劑將全數銷毀。有關高端疫苗銷毀數量、最新疫情變化與防疫作為,王必勝下午記者會將有說明。

指揮中心月初公布高端保護效益評估報告,不分年齡層打3劑高端防中重症死亡效力逾9成,與莫德納、BNT相當。今天高端疫苗全數屆效,王必勝表示,高端疫苗完成階段性任務,在疫情期間提供國人良好的保護力,這也證明政府鼓勵協助國內廠商開發新冠國產疫苗政策方向是正確的。

指揮中心與衛福部皆表示,目前進入接種次世代疫苗階段,將不再採購高端,民眾有接種次蛋白疫苗需求只能選擇Novavax。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11/4記者會,指揮官王必勝說明。(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主持今日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