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13頁密帳鐵證」曝光 沈慧虹:證據確鑿誠信破產

▲▼沈慧虹 民進黨「護國群山顧台灣,桃竹竹苗拚未來」共同政見發表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鏡週刊》14日再度爆料,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遭控詐領助理費案13頁「祕帳」曝光,揭露17名前後任助理每月向立法院申報、請領的「表定薪資、加班費」,與辦公室發給助理的「實際薪資」存在一定的差額,部分差額連同加班費都須上繳至高虹安辦公室的公積金帳戶,11個月詐領的金額超過60萬元。對此,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受訪說,證據確鑿,高誠信破產,新竹市民不會容忍選出一位涉嫌貪污、詐領助理費,甚至苛刻員工的慣老闆。

沈慧虹今天在民進黨「護國群山顧台灣,桃竹竹苗拚未來」共同政見發表記者會後受訪,她嘆了一口氣說,看起來很多事證比較明確一點點,如果這些證據確鑿,高虹安的誠信可能已經破產,品德和守法是對於城市大家長最基本的要求,新竹市民應該不會容忍,選出一位涉嫌貪污、詐領助理費,甚至苛刻員工的慣老闆。

媒體關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發文稱「至於誰最合適,就只能依賴全體新竹市民的大智慧了」等語,沒有明說挺高虹安,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還解讀這是要相挺沈慧虹?對此,沈慧虹表示,相信新竹市民不會去選一個涉嫌貪污、詐領助理費、苛刻員工的慣老闆,這是一個很普世的價值,不管是產業大老闆或一般民眾都「票票等值」,相信新竹市民冷性、理性、智慧的判斷。

沈慧虹直言,以郭台銘這樣一個世界產業知名的大老闆,應該不會希望新竹市民選出一個涉嫌貪污、不守法、苛刻員工的慣老闆,所有人都有智慧做出明智的判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