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提高端、無人機陸製爭議 蔣萬安:蔡英文剩「嘴上抗中保台」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進黨12日晚間在凱道舉辦「為台灣鼓舞」造勢晚會,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打出「抗中保台」牌,強調台灣要更堅定捍衛民主。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說,蔡英文只剩下嘴巴上的抗中保台。

▲▼國民黨六都市長候選人齊聚板橋大造勢,蔣萬安、盧秀燕。(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蔣萬安。(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針對蔡英文打「抗中保台」牌,蔣萬安13日上午走訪士東市場時表示,蔡英文只剩下嘴巴上的抗中保台,卻忘記在頭上飛的國慶表演無人機是中國資金公司製造,「難道現在元首的安全就不需要抗中保台嗎?蔡英文難道也忘記了,自己施打的高端疫苗是跟中資公司合作,難道戰略物資現在不需要抗中保台嗎?」

至於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質疑蔣萬安「矽谷經驗」是幫中資公司在美國上市,蔣萬安批評,民進黨一直批評「矽谷經驗」與台北連結度低,卻不了解矽谷多元創新精神,以及勇於突破的風氣,這正是台北市目前急需的改變,也是他擅長的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