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用影片回擊「台北停滯」批評 蔣萬安再酸:要正視問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國、民兩黨台北市長候選人皆猛攻,台北市長柯文哲讓台北市停滯,使柯文哲12日晚間發影片回擊,台北早就蛻變,「只是很多人不敢正視,也不願相信而已」。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13日再批,台北市在過去幾年,相較於其他五都的進步腳步,市民都感受很深。

▲▼  蔣萬安稍早赴南機場樂活園地與長輩共餐     。(圖/記者崔至雲攝)

▲蔣萬安。(資料圖/記者崔至雲攝)

蔣萬安13日上午陪同市議員張斯綱赴士東市場掃街,會前接受媒體訪問。針對柯文哲反擊「台北停滯」說法,蔣萬安說,台北市在過去這幾年,相較於其他五都的進步腳步、國際其他城市進步步伐,其實市民都感受很深。

蔣萬安認為,想要參選台北市長的人應正視問題,不論是商圈沒落、人口嚴重流失、都更速度緩慢,「我想唯有正視問題、拿出解方,告訴市民要怎麼樣解決,才符合市民期待。」

柯文哲12日晚間於臉書張貼影片,提及「說台北停滯不變的人,請來看看這支影片吧!其實台北早就蛻變了,只是很多人不敢正視,也不願相信而已。」

柯文哲指出,再怎麼否定他,也請別否認台北市政府同仁8年來的努力,台北市擁有全台最多的社宅、現代化的市場、媲美花東的空氣品質、最友善的公園、最多的無障礙設施、綠美化工程,讓市民能安全行走的人行步道,指標建築北流、北藝,煥然一新的東西區門戶,「8年來,我們一步一腳印的實踐宜居城市的台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