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市長辯論會2點登場 柯志恩第1位說政見!陳其邁壓軸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辯論政見會今(12)日下午2點正式登場,4位候選人包含陳其邁、柯志恩、鄭宇翔、曾尹儷都出席參加。其中,柯志恩最早抵達會場準備,接著是鄭宇翔、曾尹儷,陳其邁則在最後老神在在到場,今天西裝鼻挺,打著桃紅色領帶,被問到準備得如何?他說,希望今天好好向市民朋友報告未來4年的施政願景,讓高雄更好。

▲▼高雄市長政見辯論會,候選人陳其邁、曾尹儷、鄭宇翔陸續抵達會場。(圖/記者賴文萱攝)

▲高雄市長政見辯論會,陳其邁老神在在抵達會場準備。(圖/記者賴文萱攝)

今天的候選人政見申論流程,下午1點20分由4位候選人先抽籤發言順序,柯志恩及其團隊在下午12點52分就最早到場準備,她身穿白色西裝、藍白色條紋上衣,以輕鬆裝扮迎戰。幕僚指出,昨天團隊大概開會到晚上10、11點,該準備的都差不多,今天就以平常心應對。

▲▼高雄市長政見辯論會,候選人陳其邁、曾尹儷、鄭宇翔陸續抵達會場。(圖/記者賴文萱攝)

▲▼高雄市長政見辯論會,候選人陳其邁、曾尹儷陸續抵達會場。(圖/記者賴文萱攝)

▲▼高雄市長政見辯論會,候選人陳其邁、曾尹儷、鄭宇翔陸續抵達會場。(圖/記者賴文萱攝)

政治素人候選人鄭宇翔身穿白色襯衫,約在下午1點左右獨自抵達,不過一路上則一語不發;曾尹儷約在下午1點05分第3位到場,身穿西裝外套及黑色洋裝,她自曝自己今天狀況不好,這幾天睡得太少了,所以有點累,希望不要太失常。

▲▼高雄市長政見辯論會,候選人陳其邁、曾尹儷、鄭宇翔陸續抵達會場。(圖/記者賴文萱攝)

▲陳其邁神情輕鬆,老神在在抵達會場。(圖/記者賴文萱攝)

陳其邁則在下午1點10分抵達,他穿著深藍色西裝、打著桃紅色領帶,一派輕鬆進入會場。他說今天沒有特別打扮,舊西裝、舊領帶、舊皮鞋、舊襪子,一切如常。

至於準備得如何?他則說,就希望好好向市民朋友報告未來4年施政願景,讓高雄更好。面對記者關心睡得好嗎?他笑說,還好,他的睡眠都不足,習慣了,就跟如常一樣,自己今天也沒有特別緊張。

稍早政見申論抽籤順序出爐,第一位發表政見的為柯志恩,其次為曾尹儷、鄭宇翔,最後第4位為陳其邁。政見辯論會將於2點正式開始,首先會由主持人會說明辯論方式與規則,並介紹發問者及候選人。

由於今天政見發表時間只有5分鐘,陳其邁預計要向市民報告這2年來努力的成績單,以及提出「再拼4年」的發展願景;柯志恩則努力將眾多產業、空汙、年輕人薪資等政見濃縮成5分鐘,讓大家理解。

▼陳其邁預計向市民報告2年來的努力。(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接著依候選人現場抽籤決定的發言序號 ,由1、2、3、4 號順序依序申論政見,每位候選人僅有5分鐘時間。政見發表完後,則由4位發問人發問1分鐘,各候選人就同一問題依發言順序回答,每位候選人5分鐘。發問人名單分別為高雄科技大學校長楊慶煜、高雄醫學大學校長楊俊毓、中山大學教授郭瑞坤及高雄師範大學教授游美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