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議員服務處遭掃射畫面曝 槍手騎機車疑持衝鋒槍狂轟30槍

記者林悅、劉人豪/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員謝財旺位於學甲區中正路的服務處,也是議員候選人謝舒凡競選總部,今(10日)凌晨4時許遭人開槍,鐵門上滿布彈孔,目前警方已在現場採證,全案正進一步追查、釐清中。而槍手疑似使用衝鋒槍掃射的畫面也曝光,謝舒凡也回應說,「謝謝大家的關心,舒凡跟團隊目前一切平安」。

▲▼             。(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10日凌晨遭不詳歹徒朝鐵門開槍,服務處鐵門滿是彈孔,幸無人傷亡。(圖/記者林悅翻攝)

無黨籍的謝財旺曾任學甲鎮鎮長,台南縣市合併後轉戰市議員,順利選上、擔任第1、2屆市議員,此次2022九合一大選謝財旺未尋求連任,改由女兒謝舒凡接棒,披上民進黨戰袍出戰參選。

▲▼             。(圖/記者林悅翻攝)

▲槍手到服務處開完槍後立刻騎車離開。(圖/記者林悅翻攝)

而槍手開槍時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從影片中可看到,凌晨約4點22分時,槍手騎車到服務處門前停下,手持槍械朝著服務處大門開槍,門上留下約30個彈孔,開完槍後立即衝上車逃逸。

▲▼             。(圖/翻攝自Facebook/謝舒凡)

▲謝舒凡在臉書上回應競選總部被槍擊一事。(圖/翻攝自Facebook/謝舒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