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是耽誤我下輩子的男人」 柯志恩:不論結果「都續留高雄」

▲▼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前往高雄,黨主席朱立倫給柯志恩打氣。(圖/記者鄭佩玟攝)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前往高雄,黨主席朱立倫給柯志恩打氣。(圖/記者鄭佩玟攝)

記者鄭佩玟/高雄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剩17天,國民黨行動中常會9日移師高雄,為黨籍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及議員候選人的選情加持。柯志恩致詞時開玩笑表示,雖然很感謝徵召,但「朱立倫是耽誤我下輩子的男人」,同時她也承諾,無論選舉結果如何,自己一定續留高雄,「我不是政客、我不是過客、我是歸人」。

繼基隆、新竹等地後,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日下午移師高雄舉行,朱立倫、秘書長黃健庭等黨務一級主管都為陷入苦戰的柯志恩加油打氣。朱立倫致詞時說,「誰是柯志恩?有些人有印象看過她主持的節目,或是立委,高雄是需要大家面對面,認識才有感情的地方。」

柯志恩則向鄉親們懇託支持,稱自己本來是「小蝦米」,現在可能變成「虎蝦」,1126可能翻轉成另一條「大魚」!提名以來有許多辛酸與淚水,但看到大家之後感到非常值得。她笑稱,雖然很感謝被朱立倫徵召,「但他真是耽誤我下半輩子的男人」,2016年朱立倫提名自己為國民黨教育專業之不分區立委,4年來讓3位教育部長下台,還做非常多質詢,可說不辱使命;這次又銜命為高雄拚戰,儘管很多掙扎,但只要想到她也是高雄的女孩、是南部的女兒,既然國民黨給她這個機會讓南部做更好,那麼「你願意力挺,我一定拼鬥到底」。

柯志恩指出,獲得提名後,所有議員全力力挺,所以她最大的角色一定是讓這些議員能夠全壘打,民進黨太囂張,不僅說議會要過半,還要議長、副議長全部拿走,絕不讓這種事發生!大家不只支持柯志恩,還希望高雄改變,柯志恩就是改變的象徵,二十幾年的鐵板誰說不能被打破?四個月誰說不能創造奇蹟?無論選舉結果如何,自己一定續留高雄,「我不是政客、我不是過客、我是歸人」,她回到家鄉何錯之有,難道民進黨看不起高雄的未來?每次指責高雄發生槍擊案或治安問題,民進黨就說是看衰高雄,他們永遠在解決看到問題的人,所以一定要讓這些綠營議員得到應付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