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神岡區今年仍綠油油!蔡其昌造勢晚會5000在地鄉親到場相挺

▲▼             。(圖/記者白珈陽攝)

▲工作人員統計,約有5000名支持者到場相挺。(圖/記者白珈陽攝)

白珈陽/台中報導

九合一選戰倒數20天,台中市長民進黨候選人蔡其昌6日晚間於神岡區舉行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第9度到場相挺,對台中選情相當重視。工作人員原預計今晚有3000名支持者,但在地鄉親十分熱情,截至今晚7時許,共計來了約5000名支持者,顯示今年神岡區仍為綠營大票倉。

蔡其昌今日晚間在神岡區北庄夜市舉辦造勢晚會,支持民眾從下午5時30分許就陸續入場,現場原擺放3000張椅子,未料支持者相當捧場,目前為止共有約5000人共襄盛舉,雖然椅子數量明顯不夠,但支持者仍相當熱情,沒椅子坐的人就站在後方空地搖旗吶喊,等待主角蔡其昌及蔡英文到場。

工作人員說,今天來的人,大多都是在地鄉親。據查,4年前台中市長選舉,前市長林佳龍大輸市長盧秀燕約21萬票,綠營幾乎全部地區都淪陷,唯獨神岡區票數領先;從今日支持者爭先恐後入場的情形來看,今年神岡區仍是民進黨的大票倉。蔡英文於晚間8時到場,蔡其昌則在8時20分上台致詞。

▲▼             。(圖/記者白珈陽攝)

▲工作人員說,來的支持者都是神岡區在地鄉親。(圖/記者白珈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