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張亞中站台「挺善良」 呼籲桃園人支持張善政和張碩芳

▲張亞中站台「挺善良」支持桃園女兒張碩芳

▲張亞中站台「挺善良」支持桃園女兒張碩芳。(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區市議員候選人張碩芳6日於同安親子公園,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站台力挺表示,張碩芳如鄰家女兒般親切、熱心服務,因為育有一名早產兒,體會年輕媽咪的辛苦也學習到勇敢面對,而重視婦幼問題,呼籲大家支持有能力和善良的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和張碩芳,分別當選市長和市議員為桃園人拚好日子。

▲張亞中站台「挺善良」支持桃園女兒張碩芳

▲張善政為張碩芳站台表示,當選市長要成立婦幼局。(圖/記者楊淑媛攝)

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表示,張碩芳從小受到擔任民代多年的母親劉茂群影響,熱心服務,因此參選市議員選舉,希望能將所學及多年累積服務經驗,貢獻給地方。張善政也表示,國民黨看到婦幼政策非常重要,當選市長要成立婦幼局,落實婦幼照顧;立委萬美玲說,桃園區這次市議員選舉共有27名候選人,非常激烈,抽中27號選號的張碩芳是籤后,呼籲大家集中選票全力支持。

▲張亞中站台「挺善良」支持桃園女兒張碩芳

▲黃國園黨部主委蔡忠誠授包中。(圖/記者楊淑媛攝)

張碩芳表示,「世代協力、多元平權、幸福共融」 是一個進步城市的展現。人口平均年齡約40歲的桃園市是六都最年輕的城市,不論孩子、青年、中壯年、銀髮長輩都是重要我們珍貴的力量。讓每個世代和族群都找到自己安身立命的歸屬感。如進入市議會,將致力推動「一、青年敢追夢、二、女性敢作為、三、家庭敢生養、四、多元敢精彩」的幸福桃花源。

▼桃園區市議員候選人張碩芳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楊淑媛攝)

▲張亞中站台「挺善良」支持桃園女兒張碩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