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70cm鐵條」砸破擋風玻璃...駕駛嚇壞 警急尋肇事者

記者鄧木卿、劉人豪/台中報導

台中林姓男子昨(2日)駕車行經環中路六段時,突然前方飛來一根約70公分的鐵條,砸中車輛的前擋風玻璃,讓他嚇了一跳,警方接獲報案後,將調閱監視器影像釐清鐵條為何人掉落,並追究相關責任。

林男昨天12時許,開車行經環中路六段往大里霧峰方時,右前方突然飛來一根鐵條砸到前檔風玻璃,導致玻璃破掉及汽車稍微刮傷,林男無酒精反應。

▲▼ 烏日鐵條砸中擋風玻璃。(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一名駕駛開車行經環中路六段時,前方突然飛來一根鐵條(紅圈處)砸中擋風玻璃。(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 烏日鐵條砸中擋風玻璃。(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 烏日鐵條砸中擋風玻璃。(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從影片中可看到,林男行駛在內線道路時,突然有一根約長70公分的鐵條,從右前方空中旋轉飛來,直接命中駕駛座前的擋風玻璃後彈飛。

▲▼台中烏日 擋風玻璃被鐵條砸。(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前擋風玻璃被鐵條砸到。(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警方表示,林男無酒精反應,將積極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影像以釐清掉落物為何人掉落,另呼籲用路人於行駛於道路上務必將車輛上物品固定好,以避免物品掉落導致車禍發生及確保其他用路人交通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