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按摩師按女客乳頭!到案詭辯「催經」 拿書佐證...法官狠打臉

▲黃姓男子2017年4月間借宿親桃園親戚家,晚間假借幫當時年僅19表妹按摩與擦拭燃脂霜,趁其睡著時伸鹹豬手猥褻大腿等處,還拉其手撫摸自己下體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台中一按摩師亂摸女客人乳頭,還辯稱幫她「催經」。(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郭玗潔/台中報導

台中一按摩師在幫女客按摩時,趁機用手指點壓她的乳頭,當女客質問洪男為何要樣做,並表明「不舒服」時,洪男還辯稱點壓乳頭可使人體分泌催情激素,可幫助催經。女客事後提告,法官認為洪男犯行明確,依強制猥褻罪處10月徒刑,全案還可上訴。

判決指出,女子小琪(化名)透過表妹介紹,知道洪姓推拿按摩師可以調整骨盆位置,於去年10月13日下午1時許,約洪男前往小琪弟弟的住處替她進行推拿。想不到洪男幫小琪進行全身按摩時,竟誆稱要做「催經」按摩,要求她脫到只剩內褲,仰躺將手上舉,並按摩她的腹部、胸部淋巴後,用手指點壓小琪的乳頭,又若無其事的要求她趴躺,開始按摩背部。

小琪開始質問洪男為何要點壓乳頭,並明確表明「不喜歡」、「不舒服」等語,洪男則辯稱,點壓乳頭可使人體分泌催情激素,可幫助催經,再次要求她仰躺,並點壓她乳頭後,迅速結束按摩。小琪事後覺得不對勁,報警處理。

全案審理時,洪男坦承有點壓小琪胸部,表示當時有向她解釋,如果按摩胸部、乳頭、乳頭周圍的淋巴,經期會比較準確,因為乳頭是乳腺集中之處,乳腺會分泌荷爾蒙,荷爾蒙才能讓經期準時,所以小琪才表示願意嘗試,且她結束後也沒有立刻報警,還傳訊息說「開心、100分、very good」,怎麼會說是違反意願。

小琪認為,她只是覺得要有禮貌,事後她也有跟洪男說,他真是專業的按摩師,但是後面的催經讓她很不舒服,且她本來就有產後憂鬱,案發後又更嚴重,還因此住院8天才比較穩定。她病發時曾向洪男要一個誠意補償,只要他付醫藥費800元,但洪男卻覺得自己要害他家破人亡,沒有工作,還將此事向她表妹等親友抱怨,讓她病情惡化。

法官認為,小琪證詞前後一致,且產生壓力創傷及情緒反應,她雖在按摩後向洪男後表示感謝,但只是出於對洪男專業的肯定,和洪男有無違反其意願猥褻,是兩件事情,且洪男自己拿出「乳中穴」相關書籍,但法官認定,該書只是「居家保健」書籍,內容更記載「乳頭除了能夠給孩子餵奶,也是性敏感部分,…撫摸揉按乳頭能夠挑起性慾…」等語,難僅憑乳中穴有調理女性月經作用,就合理化洪男猥褻犯行,依洪男犯強制猥褻罪,處10月徒刑,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