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被離婚夫綁架活埋 「手上Apple Watch報案」警:聽到低沉哭聲

女被離婚夫活埋 手上「Apple Watch幫忙報案」警:聽到低沉哭聲。(圖/翻攝自Lacey Police Department)

▲女子被丈夫攻擊時,Apple Watch幫忙報案。(圖/翻攝自Lacey Police Department)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42歲女子Young An,被53歲丈夫蔡敬安(音譯,Chae Kyong An)綁架活埋,奄奄一息時靠著手上Apple Watch報案。警方接起電話發現有女子疑似遭遇不測,後來前往現場,才找到被活埋差點死亡的Young An。

萊西市(Lacey)警方表示,蔡敬安被控為了財務問題,上月16日晚間綁架正在打離婚官司的妻子Young An,將人用膠帶綁起來後刺傷,丟入家附近樹林一個約48公分的淺坑中活埋。

Young An在家遭到丈夫攻擊時,手上配戴的Apple Watch成功幫她撥打電話報案,然而她手腳被綁住、嘴巴也被塞住,導致警方接起電話時她無法出聲求救,幸好警方後來注意到有低沉哭泣聲,察覺可能有案件正在發生,立即派人前往通話地址查看。

蔡敬安後來注意到妻子手上的Apple Watch,暴力把手錶砸壞後,開車把人載到樹林中活埋。Young An表示,她被活埋後,仍可以聽到丈夫在附近走動的聲音,後來在淺坑中待了好幾個小時才成功把膠帶解開,最後自行從土坑中爬出來獲救。

警方後來在森林中一小木屋找到Young An,她一見到警方就大喊「我丈夫想殺了我,救救我」。警方約6小時後找到躲藏的蔡敬安,同時在案發現場找到黏有膠帶的Apple Watch碎片,蔡敬安本月1日出庭,對於被指控的一級謀殺未遂罪、一級家庭暴力綁架與一級家暴罪均不認罪,本案將於16日再次開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