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嗆黃柯蔣「三人成虎」 蔣萬安反擊:真正抹黑他的是他自己

▲▼  蔣萬安今日舉辦「台北隊集合」市民基地啟用大會,同時也是國民黨「北北基桃」首次合體。(圖/記者姜國輝攝)

▲蔣萬安今日舉辦「台北隊集合」市民基地啟用大會。(圖/記者姜國輝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日提到他是台北三腳督裡面聲量最高的,同時批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無黨籍黃珊珊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交叉掩護,「三人成虎」將假的事情打成真的。蔣萬安今(30)日說,陳時中說其他人抹黑他,但真正抹黑他的是他自己。請陳時中不要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就好好的、踏踏實實的把疫苗採購過程攤在陽光下,給民眾清楚的交代。

蔣萬安今日出席「台北隊集合」市民基地啟用大會,被媒體問到陳時中的「三人成虎」一說,蔣萬安回應,陳時中應該去問問這些打高端的民眾他們現在的心情,就會知道民眾對陳時中真正的評價。

蔣萬安嗆,陳時中讓台灣缺疫苗、缺快篩、採購沒有進行第三期臨床試驗的高端疫苗,也不遵照保密協議的例外規定公開相關疫苗採購資訊,不攤在陽光下讓國人知道。陳時中說其他人抹黑他,其實並不是,真正抹黑他的是他自己。請陳時中不要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就好好的、踏踏實實的把疫苗採購過程攤在陽光下,給民眾清楚的交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