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數據:高虹安憤怒指數多對手1倍 藍白友軍聲量消風

▲▼高虹安。(圖/記者屠惠剛攝)

▲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論文爭議續燒,日前資策會宣稱已提起刑事自訴,控告高違反《著作權法》,還有網友發起「下載高虹安論文」活動,目前下載量已破百萬。臉書粉絲專頁「今天有數嗎」公布最新網路數據調查指出,高虹安的憤怒指數是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的2倍,且上周藍白陣營聲援聲量比例從45%下降至38%,可能是因其爭議多,導致友軍聲援銳減。

「今天有數嗎」透過臉書粉絲專頁公佈網路數據調查結果,透過QSearch系統統計,沈慧虹與高虹安兩人在10月24日至10月28日之間的聲量,可看見高虹安除了憤怒指數是對手沈慧虹的兩倍之高,透過聲量來源解析,也可看見沈慧虹有高達 72% 是來自同陣營的「讚聲」,而高虹安僅有不到3成聲量是來自友軍。

該粉專表示,相較於之前高虹安惹出學歷歧視爭議,來自藍營與白營的聲量尚有45%,但隨著高虹安爭議越來越多,到了上週,藍營與白營的聲量合計只剩下38%,聲援高虹安的聲量越來越少。

該粉專分析,高虹安陣營面對論文案始終採取強硬回應的態度,加上爆出競總疑似違建、助理葉國文被報導身價上億卻積欠員工薪資、保費,還涉嫌賄選等各類爭議,就大數據分析來看,對選戰氣勢也有一定影響。此外,網路大數據顯示,高虹安不僅憤怒指數高,由於爭議越爆越多,支持的聲量來源也越來越少。

▲▼高虹安網路大數據。(圖/翻攝自Facebook/今天有數嗎)

▲「今天有數嗎」公布網路數據調查結果。(圖/翻攝自Facebook/今天有數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