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偶像胡桃空自爆3年半「連睡20砲友」 嬌讚:表演前壞壞最舒壓

▲▼前女偶像自爆3年半「連睡20砲友」 嬌讚:表演前壞壞最舒壓。(圖/推特/@kurumisora2)

▲胡桃空自爆在團期間曾經與超過20名男子維持肉體關係。(圖/推特/@kurumisora2)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地下女子偶像團體「假面女子」前團員胡桃空(胡桃そら)在20日公開的深夜節目中自爆,在擔任偶像的3年半內,曾經和20名男子約砲過,對象涵蓋YouTuber、男公關、外國人等,而與每個人相約的頻率也不相同。她直言,當時工作壓力太大,1個月只有1、2天休假,因此靠這種方式紓壓,有時也會在表演前約砲友發生性行為。

根據《體育報知》報導,現年25歲的前女子偶像胡桃空曾是地下團體「假面女子」的成員之一,不過在新冠疫情爆發前就已退團。她日前在節目上自爆,在團的3年半內,她因為工作壓力過大,與至少20名男性成為砲友關係。

胡桃空表示,地下偶像的工作非常忙碌,1年要舉辦超過1000場表演,而她忙到每個月只能放1、2天假。她指出,當時每天忙得喘不過氣,壓力和疲憊的感覺不斷累積,因此想做一些「非現實」的事,於是她開始與各式各樣的男人保持肉體關係,成為砲友。

▲▼前女偶像自爆3年半「連睡20砲友」 嬌讚:表演前壞壞最舒壓。(圖/推特/@kurumisora2)

▲胡桃空2020年因個人原因退團。(圖/推特/@kurumisora2)

胡桃空的砲友從YouTuber、男公關、創作人、舞台劇演員、前男友、朋友到外國人都有,而見面的頻率也不盡相同。她稱,「有2年約1次的人,也有半年約1次的,或是1個月約1次、1週約1次,完全取決於我當時的心情跟感覺。」

她直言,當初對這些男性完全沒有「戀愛的感覺」,也沒有因為發生肉體關係就會喜歡上其中任何一個人,且男方如果太過積極,她也會直接切斷關係。胡桃空更自爆,自己經常在澀谷搭訕帥哥,只要不是太胖的人都可以成為口袋名單。而她也曾經在表演前與砲友相約壞壞,甚至帶砲友到現場觀賞表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