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提供免費PCR!藍營喊改發現金 綠營批國民黨為反而反

▲▼新冠疫苗第21期於年後全面施打,台北市政府於義信里區民活動中心開設疫苗施打站,提供平台預約民眾高端疫苗第一、二劑以及追加劑施打服務,隨到隨打亦可接受。(圖/記者湯興漢攝)

▲高端疫苗。(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產疫苗高端宣布,可為接種民眾赴日免費做PCR,預計補貼到今年底,而藍營質疑應直接發3500元給民眾,對此,立委羅致政回應,發錢是很奇怪的做法,高端還是有一定的免疫力存在,高端作為一個負責任的企業,願意負起責任、免費提供PCR這是好事,國民黨不要為反對而反對。

日本政府規定入境者須打滿3劑認可的疫苗,否則須花3500元做PCR篩檢。高端疫苗公司24日表示,考量社會責任、企業形象及股東權益,將協助政府一起解決部分國人赴日的不便,於年底前免費提供接種高端新冠疫苗之民眾赴日前PCR檢測服務。

對於藍營批評高端應直接發3500元PCR費用,羅致政指出,發錢是很奇怪的做法,高端還是有一定的免疫力存在,從健康角度來看,這當然是有效的疫苗。

羅致政指出,至於不被日本認證,日本也提出驗PCR的替代方案,而高端作為一個負責任的企業,願意負起責任、免費提供PCR這是好事,國民黨不要為反對而反對,解決人民需要才是關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