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陳時中嗆「懂啥毀」 黃珊珊反擊:是要車子被淹還是家也被淹?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日前颱風外圍環流挾帶豪雨,導致台北市出現淹水災情,百齡橋下堤外停車場有數十輛車遭淹,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稱,若當市長絕不會關水門放,還嗆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是在懂瞎毀」。對此,黃珊珊25日回應,關水門淹的是車子,沒關淹的是全部市民,「是要車子被淹掉還是家也被淹掉?」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圖/記者陳家祥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圖/記者陳家祥攝)

「我再強調一次,水門外面淹掉的是車子,水門沒關淹掉的是全部台北市民。」黃珊珊說,不知道住在旁邊的車主,是要車子被淹掉還是家也被淹掉?重點在於關水門有一定標準,但不要說只是為了車子,讓整個旁邊的區域整個變成水鄉澤國,「我還是要強調,關了水門,相關人員一定有地方可以移置,這個部分不要拿來做政治操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