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年底前免費幫赴日民眾PCR 黃珊珊:應到獲認證前都補貼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產疫苗高端宣布,接種民眾赴日可免費做PCR,預計補貼到今年底。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25日表示,明年出國還是會碰到一樣問題,只補到今年底的話有點為德不卒,應該要在高端得到國際認證之前,都要協助這些入境必須要有國際認證的國家民眾PCR費用。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圖/記者陳家祥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圖/記者陳家祥攝)

黃珊珊說,她大概是10天前說的吧,這事情一出來就覺得一點都不難,也就是說如果他不能去日本,其實只有某一些特別的人,因為高端本身沒有得到國際認證,那當然是要由高端來負責,「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等10天,那前面10天是不是要補人家錢?」

另外,黃珊珊表示,高端好像只補到今年底,那明年出國的人就不補了嗎?明年出國還是會碰到一樣問題,所以如果只是補到今年底的話有點為德不卒,所以應該要在他得到國際認證之前,都應該要協助這些必須要有國際認證的國家民眾的PCR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