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假民調真文宣」又出籠 黃珊珊喊:棄藍綠、棄口水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25日在臉書表示,隨著投票接近,假民調、真文宣的惡質選風又開始了,「這些詭異的民調,都只是為了帶風向的操作性文宣」。她受訪表示,到現在還在用民調講棄保這就是沒有出息,「重點還是每天做好自己該做的事,該提政見就提政見,棄藍綠、棄口水」。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圖/記者陳家祥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圖/記者陳家祥攝)

黃珊珊25日上午在臉書上表示,假民調、真文宣的惡質選風又開始了,藍綠所做的特殊民調,跟獨立第三者所做的民調結果南轅北轍,而且越是靠近選舉,此類民調就如雨後春筍冒出。不管藍或綠,這些詭異的民調,都只是為了帶風向的操作性文宣,「我相信,沒有所謂的棄保,台北人會做自己的主人,擺脫藍綠綁架、選賢與能」。

對此,黃珊珊受訪時說,她每天被大家問來問去,每天都有不同的民調,結果天差地遠,讓她覺得非常神奇。黃說,大家都用民調她沒意見,但民調變成文宣了、不是單純民調,「故意用操作的方式,從我參選以前、半年以上,每天都在講棄保,到現在還在用民調講棄保,我再講一次,這就是沒有出息」。

媒體追問,民調落差大,外界解讀大幅下降是受到市長柯文哲關水門SOP政策?黃珊珊說,2個民調時間不是都差不多嗎?所以會有這麼大的差別,不認為會是一個時間,「重點還是每天做好自己該做的事,該提政見就提政見,棄藍綠、棄口水」。

另外,外傳市長柯文哲預計選前兩周左右會請假拚輔選,黃珊珊不願多談,「我今天才聽到,我不知道市長的規劃,如果他願意幫我輔選我當然很高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