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疫苗價格?蔣萬安批陳時中胡說八道 「不是傀儡就是大說謊家」

▲▼蔣萬安出席「2022我愛芳鄰舞蹈聯歡會」。(圖/記者袁茵攝)

▲蔣萬安出席「2022我愛芳鄰舞蹈聯歡會」。(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緊咬BNT疫苗採購爭議,公布「BNT與衛福部互相保密協議」細項,若有需求必須解密;但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稱,蔣萬安自己也知道價格,若覺得應該講,就自己講出來。對此,蔣萬安下午回擊,陳時中胡說八道。

蔣萬安23日下午出席「2022我愛芳鄰舞蹈聯歡會」,針對陳時中稱蔣知道疫苗價格,並以3點質疑作為回擊?蔣萬安表示,陳時中胡說八道,立法院有誰知道疫苗採購價格,資料中有三分之二都被陳時中塗黑,「只有陳時中知道價格,只有陳時中在阻擋疫苗,只有陳時中在護航高端!」

蔣萬安質疑,陳時中到底在說什麼,所有解密的鑰匙都在政府手上,陳時中要不是無知或從頭到尾搞不清狀況、徹頭徹尾的傀儡角色,要不然就是一個大說謊家,說謊面不改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