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醫師法7項附帶決議 蔣萬安籲陳時中:別只在乎同儕子女利益

▲▼蔣萬安出席「2022我愛芳鄰舞蹈聯歡會」。(圖/記者袁茵攝)

▲蔣萬安出席「2022我愛芳鄰舞蹈聯歡會」。(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醫師法》今年5月修法,附帶決議欲讓「波波牙醫」等國外學歷牙醫師,返台維持免學歷甄試且開放更多實習名額,時任衛福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雖表態反對附帶決議,但對內容始終閃躲。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強調,自己反對《醫師法》修法7項附帶決議,請陳時中別讓人民認為只在乎同儕子女利益。

蔣萬安23日下午出席「2022我愛芳鄰舞蹈聯歡會」,會前接受媒體訪問。關於波波牙醫爭議延燒,蔣萬安表示,自己反對《醫師法》修法的7個附帶決議,自己堅定的立場,就是要確保台灣醫療品質、人民健康,以及維護基層牙醫師和國內牙醫系學生的權益。

蔣萬安呼籲,陳時中應站在捍衛台灣人民健康的這一邊,不要讓民眾覺得,陳時中只在乎同儕子女的利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