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結婚3年到宮廟求子!師父勸「捐10萬積陰德」:否則以後也難懷孕

▲▼待嫁女子砸12萬找對象,婚介所安排臨演相親。(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對於想要孩子的夫妻來說,無法順利懷孕是一件非常難過的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步入婚姻這個階段,許多夫妻都會想生小孩傳宗接代。一名結婚3年的人妻為了求子,日前到一間私人宮廟參拜,並詢問師父意見,不料師父竟建議她要「捐10萬做陰德」,否則以後也很難懷孕。對此,她相當兩難,一方面怕錢就像打水漂去了,一方面又擔心不照做以後就連試管都會一直失敗,上網詢問網友意見,引發熱議。

一名人妻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已邁入高齡產婦年紀,過去曾自然懷孕一次,不過胚胎萎縮,之後她求遍中西醫仍一直沒有消息,只能打算去做試管,而在那之前,她也在因緣際會下被人介紹到一間主神是瑤池金母的私人宮廟參拜,對方甚至稱「很多人去之後過沒多久就懷孕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抵達後,與宮廟中的師父交談,對方透露,沒有小孩是因為當初結婚日子選不對,如果要化解這個問題,必須要做陰德,「最近剛好有困苦的人沒有錢下葬,大概需捐10萬,這些錢不是給師父,是給對方。」原PO一聽相當震驚,沒想到懷孕居然要花這麼多錢解決,令她相當猶豫。

▲原PO到宮廟求子,卻被師父要求「捐10萬積陰德」。(圖/翻攝自Dcard)

▲原PO到宮廟求子,卻被師父要求「捐10萬積陰德」。(圖/翻攝自Dcard)

原PO坦言,她們拿得出10萬,但也有點懷疑,「能夠懷孕當然沒問題,怕是這錢就像打水漂去了」,不過師父也說,這個問題不解決,以後也很難懷孕,讓她擔心以後若做試管一直失敗也是會花很多錢,於是求問網友「如果是你們會相信嗎?還是我再去其他廟問問呢?」

貼文一出,馬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紛紛留言「10萬不如拿去試管,聽起來有點詐騙」、「我寧願把錢拿去做試管,也不會把這錢拿去給這私人的宮廟,一聽就知道是騙人的了」、「你不如找基金會,捐給真正需要的人,而不是這種的,也是一樣積德啊」、「好奇怪,為什麼要給那個喪家?是祂來投胎當妳小孩嗎」。

對此,原PO也補充,如果自己真的相信,早就花10萬下去了,會上來發文是想看看有沒有人有類似的經驗,畢竟有些事情科學還是難以解釋,對想懷孕的人來說,任何方法都會想試試,「我們目前是傾向於改去大廟問看看,之後再做試管,也謝謝那些善意發言與跟我分享經驗的網友們」。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