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男遇警盤查裝死 怕洩通緝身分竟瞎扯:連爸媽名都沒記

記者張君豪/新北報導

10月4日1時許,汐止警分局社后所警員在汐止區大同路一段286巷口,發現一名單車騎士逆向騎乘於道路上,警員關心他安危,上前攔查勸導並依法查驗身分;該男辯稱要上夜班沒帶證件,也忘記身分字號,甚至報假名規避警方查證,警員企圖詢問他父母姓名進行人別比對,未料該男居然說「我沒有記」。原來該男子是身揹三條通緝的竊盜慣犯,為規避查緝竟辯稱連雙親姓名也忘了,讓在場警員傻眼。

▲汐止警分局社后所查問陳男有異,後發現他身揹三條竊盜通緝。(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汐止警分局社后所查問陳男有異,後發現他身揹三條竊盜通緝。(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汐止警分局社后所查問陳男有異,後發現他身揹三條竊盜通緝。(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汐止警方表示,當時因陳姓男子(39歲、多項竊盜前科)消極拒配合查證,警員依規定將他帶返派出所做進一步查證。經警員比對多筆資料,終於查證出陳男身分,原來他身揹「三條通」,因涉及多起竊盜案遭台北地檢署、台北地院於今年7至8月間,共發布三筆竊盜通緝在案。

儘管陳男遇警盤查裝傻裝到連父母都記不得,警方耗時1個多小時後揭穿他被通緝身分,警詢後依竊盜通緝罪解北檢、北院歸案;汐止警方呼籲,民眾若有司法案件進行,收到法院傳票時,務必依指定庭期到案,以免遭到通緝淪警方查緝對象。

【相關新聞】

►獨/神秘黑幫毒梟祭家法斬內鬼 GPS引殺機已釀1死1失蹤1重傷

►獨/新店咖啡商遭4槍爆頭內幕曝 神秘黑幫蒸發數十億全算他帳

►網紅Mini蝶控連千毅詐欺!警扣大量山寨貨...哀鳳竟是塑膠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