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貴年收600萬卻找不到姻緣 女曝「怕他爆肝」不敢嫁

▲科技男年收600萬卻找不到姻緣

▲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發現,某些職業影響婚姻。(圖/中壢美滿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很多未婚男女想找另一半,卻無法如願?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發現,未婚男女的表達能力會影響婚姻,但某些職業影響婚姻更大,在新竹科學園區知名科技公司擔任研發主管的科技新貴,年收入超過600萬元,雖於該中心先後認識4名女生,也互有好感,但卻無法找到姻緣。

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說,年薪600萬高薪的條件,的確相當優,一開始女方也欣賞科技新貴的學歷與收入,但後來女方認為男生經常要出差兩、三個月,在國內上班時也頻頻開會,生活只有工作,沒有家庭時間,而忙碌的工作可能「爆肝」,因而不願嫁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34歲,經營一家寵物美容店的張姓女店主,雖然月入16萬元至20萬元,參加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的「個別一對一」時,她的外表、談吐頗受歡迎,但男生聽到她天天與貓狗為伍,許多男生以對「動物敏感」為由,不想交往,也有男生認為生活方式無法搭配,因而敬謝不敏。

家住桃園南區,接手上一輩養雞場的36歲年輕老闆,在目前蛋價不斷升高下,收入情況不錯,但不少女生認為養雞場工作環境不好,如果要天天與雞大便為伍,肯定受不了,所以不想當養雞場老闆娘。

還有男方因無法戒除把妹惡習,有的希望可以娶一個跟媽媽一樣職場女強人的女孩,還有自我感覺良好的男生嫌女生只顧工作,沒有女人味,或是認為女生職業收入拉低了自己生活的品質,有些大叔臉皮薄,認為自己工作不好,不敢造次。資深社工認為,職業成為現代未婚男女結婚的踏腳石或墊腳石,端看個人抉擇與心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