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22歲男開車衝早市!撞民宅、攤商釀1傷 ...撞擊畫面曝

▲▼彰化芬園鄉發生撞民宅車禍。(圖/鄉長林世明提供 翻攝自彰化縣媒體記者協會)

▲彰化芬園鄉發生撞民宅車禍。(圖/翻攝自彰化縣媒體記者協會)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轟!彰化芬園鄉今天清晨6時10分許,發生一起撞入民宅車禍!林男(22歲) 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彰南路2段近社口街附近,疑似精神不濟,整輛車偏離車道直接撞入民宅,波及攤商,3輛機車全倒、葉姓婦人(59歲)受傷送醫,監視器影片也跟著曝光,撞擊瞬間騎樓門柱及攤車物品全部噴飛,所幸駕駛無生命危險。

從「彰化縣媒體記者協會」提供的監視器影片中,可以看到林男由芬園鄉彰南路往彰化市區方向行駛,行經到事故地點,不明原因偏離車道,整輛車失控往民宅方向撞入,隔壁店家聽到「轟」的撞擊聲,放下手邊的工作,衝到肇事現場一看,饅頭、包子、蔬菜、水果散落一地,好友葉婦受到波及造成腿受傷,所幸人意識清楚,由芬園消防分隊送往亞大醫院救治。

▲▼彰化芬園鄉發生撞民宅車禍。(圖/鄉長林世明提供 翻攝自彰化縣媒體記者協會)

▲彰化芬園鄉發生撞民宅車禍。(圖/鄉長林世明提供)

鄉長林世民得知車禍後,隨即前往關切,據悉林男是精神不濟釀禍,由於肇事地點在社口街附近,是芬園鄉的早市,發生車禍當下有不少店家正要開店做生意,林男這一撞,將攤商餐車的物品撞毀,毀壞了民宅的騎樓門柱,也撞傷了正停下機車要擺攤的葉婦。

林世明也提醒在上下班時間,用路人開車騎車真的不要趕時間,要注意交通安全,至於肇事確切原因,則有待進一步釐清。

▲▼ 彰化芬園車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