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突同台黃珊珊 陳時中:柯黃放一起對選舉有利?尚待評估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4日的慈祐宮行程,柯文哲突然現身相挺,被質疑是否用市政資源輔選。對此,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說,市政資源怎麼運用有一定的法治,「不過柯市長跟黃副市長放在一起,是不是對他們選舉有利?這尚待評估」。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北投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北投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時中5日上午來到北投市場掃街拜票。針對柯黃突襲同台,疑似行政不中立,陳說,市政資源怎麼運用有一定的法治,「不過柯市長跟黃副市長放在一起,是不是對他們選舉有利?這尚待評估」;至於是否覺得柯市府一直踩行政中立底線?陳說,「他們自己檢討,我們不做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