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又質疑防疫成績 陳時中嗆尖酸刻薄:拿死者做文章不道德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北投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北投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年底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自評好學生才會被挑毛病,但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則酸,防疫成績應該問問死者家屬感受。對此,陳時中5日受訪時反擊蔣尖酸刻薄,「在死者上面做文章是一件非常不道德的事情」。

陳時中稱自己是好學生才被挑毛病,蔣萬安批評陳和民進黨不知檢討反省,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防疫成績應該問問死者家屬感受。對此,陳時中說,這種尖酸刻薄的話只有蔣萬安可以講得出來,「全世界死亡人數大家都非常悲痛,在死者上面做文章是一件非常不道德的事情」。

另外,蔣萬安昨在太子爺面前撂台語發誓「用生命保護台灣」,有人欺負台灣會拼命。對於蔣如此表態,但日前又不願簽抗中保台承諾書,陳時中說,「有進步總是好事,不過我希望他說到做到,大家都會檢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