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嗆ECFA「資匪」要停掉 陳時中:要顯露台灣風骨不要挑釁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指台北市長柯文哲辦雙城論壇,就像流氓在家門口還跑去奉茶;柯反嗆痛罵,那就不要讓中國大陸占台灣總出口值43%,因為這叫「資匪」,應該把ECFA停掉。對此,陳時中5日表示,台灣的處境大家都應該很明白,這樣講是希望不管是政務官、民選首長、民代或市民,都要顯露台灣自己的風骨,沒有要求大家去挑釁。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北投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北投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時中說,台灣處境大家都應該很明白,這樣講是希望不管是政務官、民選首長、民代或自己一個市民,都要顯露台灣自己的風骨,「我們只是要求要有風骨,並沒有要求大家去挑釁」。陳強調,政府講得很清楚,不躁進、不挑釁,秉持這個原則,顯露自己的風骨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