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當選絕對徹查新竹棒球場」:要對得起納稅人的錢

▲▼柯文哲、高虹安、黃珊珊出席「黃瀞瑩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高虹安(右一)出席「黃瀞瑩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1日痛批新竹市立棒球場才剛開幕就爆出缺失。她表示,棒球場急著開幕,卻成為不良品被退貨,自己未來如果當選,絕對要徹查新竹市立棒球場,因為人民有知的權利。

高虹安表示,新竹市立棒球場於7月份開幕,當天總統蔡英文、時任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跟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都出席,彷彿是造勢場合,但最後紙包不住火被退貨,結果林智堅竟然還大言不慚比擬台積電也有不良品。

高虹安表示,自己未來如果當選新竹市長,一定會徹查新竹市立棒球場,因為人民有知的權利,今天政府敢蓋棒球場就不要擔心別人來檢視,特別是新竹有些建設被發現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絕對要對得起納稅人的錢。

高虹安強調,自己不是傳統政治人物,不是一當選就要清算,而是希望好的繼續延續,不好的補救起來。她強調,在地方上,很多人告訴她棒球場一定要徹查,因此她也不是查了就要關誰,而是要了解到底為何發生,如何避免再發生,並且建立嚴格評鑑廠商的制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