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找人代答被她酸「外包」 蔣萬安反嗆陳時中:除了免治馬桶還有啥?

▲▼   李明賢競總,蔣萬安,馬英文。(圖/記者崔至雲攝)

▲蔣萬安出席台北市議員李明賢競總成立大會。(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日公布教育政策,但進入媒體提問時,卻是由現場專家學者回應,外界認為是蔣萬安不了解自己提出的政策內容。對此,蔣萬安今(1)日回應,自己推的政策非常清楚、明瞭,反觀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的政策,除了免治馬桶,誰知道他還有什麼政策?

蔣萬安昨天舉辦記者會公布教育政見,但在記者會接受媒體提問時,有媒體問到母語教育政策,以及教育資源重疊等問題,他則是將問題交由一旁學者回應。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日被問到此事時回應,他可能是找外包,但候選人可能要吸收一下;陳時中也說,很難從記者會表現就去評論瞭不瞭解政策,不過自己會傾向直接回答問題,每個人風格不同。

對此,蔣萬安回應,自己推出的教育政策其實非常清楚、明瞭,包括幼兒生育第一胎生育獎勵金提高到4萬,對於私幼補助提高每年5萬元。話鋒一轉,蔣萬安反嗆陳時中,反觀他的政策,除了免治馬桶,誰還知道他還有什麼政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