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對周玉蔻調情? 柯文哲「雙眼睜大」驚喊:嚇死!用字太奇怪了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近期爭議言論頻頻,25日晚間封鎖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26日再罵柯文哲是撒旦魔鬼、痞子流氓等,還稱柯文哲曾於2014年與她密談1小時,臨走前「調情」說周玉蔻不是花瓶。對於周玉蔻說柯文哲曾於2014年向她調情,柯文哲受訪時睜大雙眼,直言「嚇死了」,還鄭重聲明「調情」用字太奇怪。

▲▼柯文哲出席「台北車站特定專用區E1E2街廓公辦都市更新案」出資契約簽約典禮。(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出席「台北車站特定專用區E1E2街廓公辦都市更新案」出資契約簽約典禮。(圖/記者袁茵攝,下同)

柯文哲26日下午出席「台北車站特定專用區E1E2街廓公辦都市更新案」出資契約簽約典禮,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周玉蔻26日上午批評他是撒旦魔鬼、痞子流氓,更說要讓柯文哲退出政壇,否則不姓周等言論,柯文哲回應,「我佛慈悲,阿彌陀佛,只能這樣回答,不然怎麼辦?不然她(周玉蔻)要姓什麼?」

被問到周玉蔻自稱曾被柯文哲「調情」說不是花瓶?柯文哲聽聞此問題後,雙眼立刻睜大,右手激動來回比劃,直問「調情?她用這個字眼喔?」下一秒則面露難色地笑說,「這是民國幾年的事?唉!算了算了,但我必須鄭重聲明,這『調情』用字太奇怪了。」

媒體追問,是否不能接受周玉蔻「調情」用詞說法?柯文哲笑稱,「嚇死了!哈哈哈哈哈!」

▲▼柯文哲出席「台北車站特定專用區E1E2街廓公辦都市更新案」出資契約簽約典禮。(圖/記者袁茵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