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畫面曝!轎車左轉「0剎車」猛撞 騎士人車噴飛慘死

記者沈繼昌、陳韻如/桃園報導

桃園市春日路與經國路口23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直行機車在通過路口時,遭到一輛左轉轎車高速撞擊,人車當場噴飛數公尺遠,整個過程全被後車行車紀錄器錄下。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紅車大白天鬼遮眼啊?!」、「這什麼垃圾開法,眼睛瞎了嗎!」

▲▼  桃園春日路嚴重車禍   。(圖/翻攝臉書/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 桃園春日路嚴重車禍,騎士送醫搶救不治。(圖/翻攝臉書/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  桃園春日路嚴重車禍   。(圖/翻攝臉書/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一輛機車正準備通過路口,但才剛起步沒多久,一輛轎車便疾駛而來,下秒猶如鬼遮眼般,直直衝向騎士,騎士當場遭撞飛。

這段短短幾秒的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紅車大白天鬼遮眼啊?!」、「這是蓄意謀殺嗎?沒有要減速的感覺!」、「眼幹?還是鬼遮眼?煞車都不踩的?」

▲▼       桃園春日路嚴重車禍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消事後獲報到場,並緊急將騎士送醫搶救,但他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經查,騎士為72歲邱姓男子,而轎車駕駛為34歲陳姓男子,雙方經酒測均無酒駕情事,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 桃園春日路嚴重車禍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 桃園春日路嚴重車禍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