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高虹安道歉片「上字幕」遭出征!中華大學學生會無奈回應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在記者會上,因自稱「我師大榜首、台大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才要去做台大碩士灌水」暗諷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抄襲案,事後卻被解讀為與中華大學夜間部戰學歷,進而出面道歉。然而,中華大學學生會將高虹安的道歉影片上字幕PO出,卻被綠營支持者攻擊,最後忍不住反擊回應。

中華大學學生會21日發文指出,高虹安20日在記者會上提及「中華大學夜間部」一詞,導致學生誤解及不適,要求高回應;當日晚間也收到高虹安的道歉影片,因此於21日PO出並上傳到臉書及官網,供關心此事的師長、校友及學生們閱覽,並接受高虹安的道歉。

▲▼幫高虹安道歉影片「上字幕」遭出征!中華大學學生會回應了:勿造謠。(圖/翻攝中華大學學生會臉書)

▲中華大學學生會幫高虹安的道歉影片上字幕,卻被網友出征。(圖/翻攝中華大學學生會臉書)

然而,網紅「四叉貓」劉宇立刻留言「別騙喔!高虹安早上傳的影片檔沒上字幕好嘛」,並截圖發文表示「高虹安自拍的影片檔沒有附上字幕,但中華大學的學生會聲明稿卻幫忙上了字幕,(從收到原始檔到貼出字幕版總共花了12小時)有夠貼心的啦!」

該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進攻中華大學學生會留言,「真不虧高虹安看輕中華大學,你們學生會連骨氣都蕩然無存」、「年輕人膝蓋很軟Q」、「中華大學學生會好貼心喔,被diss了還幫上字幕」、「笑死,這樣也吞的下去?」「哇~連我都要看不起我自己畢業的學校了」、「貴校真的有夠丟臉,學生還挺得下去好貼心做字幕?」「老實說,一個是辛辛苦苦一步一腳印取得的學位,居然拿來跟抄襲仔林智堅比較,如果我是高,也是哭給你看啊」;此外,中華大學的臉書粉專也被大量網友出征。

▲▼幫高虹安道歉影片「上字幕」遭出征!中華大學學生會回應了:勿造謠。(圖/翻攝中華大學學生會臉書)

▲中華大學學生會解釋上字幕的動機,但網友不買單。(圖/翻攝中華大學學生會臉書)

針對上字幕一事,中華大學學生會在貼文下方表示,是學生會主動向高虹安辦公室要求,「因原始影片僅有聲音,卻無字幕,為讓師長、校友及學生們能夠更加清楚瞭解影片內容,故提出此要求!並非所謂本會『貼心』協助,請勿亂造謠言!」

網友看完繼續留言,「貼了竟不會覺得丟臉,真是佩服佩服」、「笑死,她的粉專沒放影片,這裡放有字幕的影片,中華大學學生會真的粉棒捏」、「中華大學校方要作賤自己大家不痛不癢,校方就是校方嘛,學生會在我看來本來也就是校方一部分而已。學霸優越形象儼然形成,這可不是誰逼她說的唷,硬要扯大學夜間部還不如指名道姓酸林就好」。

也有人說,「還以為要出來呼籲不要洗學歷,不然會被笑」、「看到了吧,一堆人幫你們不接受道歉」、「一個學生會度量大,還要被一堆小屁眼的酸…真可憐…一個小市民來支持一下」、「相信中華大學學生看過完整的記者會的,都不會被這些愚蠢的死忠仔帶風向」、「黨說你有上字幕就有上,嚷嚷啥」。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