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大學原諒高虹安!四叉貓抓「道歉片1細節」:花12小時有夠貼心

▲高虹安向中華大學道歉。(圖/中華大學學生會提供)

▲高虹安向中華大學道歉,該影片有上字幕。(圖/中華大學學生會提供)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被爆論文抄襲後,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稱「我師大榜首、台大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一席話反被叮得滿頭包。今早高虹安致歉,中華大學也接受道歉,對此,「四叉貓」抓出1細節,發現學生會特地幫忙上字幕,「從收到原始檔到貼出字幕版總共花了12小時,有夠貼心的啦!」

劉宇在臉書表示,今天清晨高虹安就拍好道歉影片到處傳,「連睡醒的我,都有在信箱收到一份」,但劉宇發現1細節,讓他直呼「神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宇說,高虹安自拍的影片檔沒有附上字幕,但中華大學的學生會聲明稿卻幫忙上了字幕,「從收到原始檔到貼出字幕版總共花了12小時,有夠貼心的啦!」

底下網友熱議「中華大學就是貼心」、「真是大街上打人,關起門來道歉」、「被人踐踏還要幫上字幕,感覺好卑微」、「幫所有中華大學的同體師生感到哀傷」、「都不傳給已畢業的校友、有選票的一般民眾嗎」。

關於稍早的中華大學聲明稿如下:

一、針對立法委員高虹安因昨日失言向中華大學師生道歉乙事,校方接受高委員的道歉,至於學生會建議演講如期舉行或延緩辦理,校方會尊重學生會的決定。希望各界不要因選舉扭曲發言,造成學校的困擾及傷害校友的感情。

二、根據本校統計資料,若以畢業平均薪資和指考分數計算CP值,中華大學在公私立一般大學中,四年來都排名第一。

三、校長劉維琪勉勵學生要有自信,精進學業,陶冶品德,繼續贏得社會對中華大學畢業生的認同。

中華大學秘書室

2022年9月21日

▲中華大學聲明稿。(圖/中華大學提供)

▲中華大學聲明稿。(圖/中華大學提供)

本站報導《中華大學「聲明1行字」有意思!網細看全傻了:自己說錄取分數低》,大批網友看完第二點「若以畢業平均薪資和指考分數計算CP值,中華大學在公私立一般大學中,四年來都排名第一」,卻紛紛看傻質疑「哇!還會算分數起薪CP值耶,天啊,這什麼學校」、「好奇第二點的計算方法」、「請問第二點有公式嗎?想知道其他學校CP值」、「第二點是什麼精神勝利法,難怪被高虹安瞧不起欸」、「第一次看到CP值是這樣算的,笑死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