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委會研究報告爆抄襲爭議 張善政明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針對農委會研究報告與保密條款何時說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20)日受訪時表示,明天會召開記者會說明,請大家拭目以待。(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針對農委會研究報告與保密條款何時說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20)日受訪時表示,明天會召開記者會說明,請大家拭目以待。(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針對紛擾多時的農委會研究報告,以及與保密條款等相關內容何時公開說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20)日受訪時明確表示,由於一直受限於合約上的保密條款,明天將召開記者會說明,請大家拭目以待。

張善政今天上午參訪中壢國小故事森林,聽取真善美基金會憨兒解說故事森林的由來。針對保密條款,張善政表示:「有些民眾會希望盡快說明,我不意外,因為我一直受限於合約上的保密條款,明天會開一個記者會,請大家拭目以待。」

針對民調部分,張善政則強調:「上禮拜講說台北蔣萬安落後8%,又說新北市的林佳龍僅落後侯友宜市長3%,現在又說我輸5%,大家覺得可信嗎?應該大家自己判斷。」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20)日參訪中立國小故事森林,接受真善美基金會憨兒贈送飲料。(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20)日參訪中壢國小故事森林,接受真善美基金會憨兒贈送飲料。(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還有一份民調顯示,鄭文燦市長目前只有四成的支援可能會轉移到鄭運鵬身上?張善政認為,自己不會這樣看,鄭文燦與鄭運鵬中間不是等號,鄭文燦好的政績,是不是可以轉移到鄭運鵬身上是個很大的問題。

此外,鄭運鵬造勢,他說一輛的遊覽車要補助8000元?張善政強調,「我覺得民進黨真的在大撒幣,包括大量印製黑函到處散發的事情,我真的很希望民進黨把這些錢省下來,多做一些公益的事情,不是很好嗎?」

【更多新聞】

快訊/運動中心天花板崩塌原因出爐! 鄭文燦:瑞助要負最大責任

女雙匪拒攔查「開小鴨整路飆」 砸破車窗逮人...勇警視角畫面曝

中監逃犯陳坤和中壢落網 見員警圍捕持匕首割喉自刎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