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縣市要警戒了!極度危險暴力犯變裝一路逃 越獄足跡落腳點曝

記者白珈陽、蔡怡萍/台中報導

台中暴力要犯陳坤和(45歲)17日傍晚5時許,趁戒護就醫時竟打開腳鐐脫逃,並在一旁的台中殯儀館停車場竊走一輛小貨車逃逸,過程中他還變裝試圖製造斷點,轉而搭車南北逃竄,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後,目前也掌握他最後出現在桃園地區,提醒桃園民眾須多加留意。

▲▼台中越獄犯陳坤和。(圖/記者爆料網提供)

▲台中受刑人陳坤和逃脫,偷走小貨車變裝逃逸。(圖/記者爆料網提供)

警方初步調查,陳坤和是南投埔里人,因涉犯毒品、槍砲等案判刑16年,並於110年3月入獄,刑期16年,入獄前曾因左後腳跟骨折接受手術,16日在戒護下前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拔除鋼釘,並於17日完成手術、返回病房休息,不料陳嫌傍晚5時20分許竟趁巡房空檔破壞腳鐐逃逸,直到5時44分監所管理員巡房時,才發現陳坤和早已不見蹤影。

▲▼台中越獄犯陳坤和。(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越獄犯陳坤和。(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地檢署17日晚間8時5分,接獲台中監獄通報後,已於晚間9時52分發布通緝,正由全國警察機關依法追緝中,經過持續的追查發現,陳坤和已從台中先偷車再搭車一路北上,最後出現足跡在桃園,也提醒民眾特別注意,中監今下午2時也將針對本案做出說明。

檢察長責令成立專案小組,除將儘速查明事發經過,釐清相關人員責任外,並由檢察官指揮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等司法警察機關全力緝捕該逃犯,並就其所涉脫逃等罪嫌依法嚴辦,以維護國人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