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與男友家人聯手拍「擬真綁架片」 欺騙母親支付156萬贖金

記者鄭文晴/綜合報導

西班牙特內里費島一名女子和男友家人密謀欺騙自己的母親,拍攝假「綁架片」讓她支付5萬歐元(約156萬元新台幣)的贖金,影片拍攝得觸目驚心,幾乎讓人信以為真,直到警方介入調查才發現,女子和男友家人都在賭場賭博,而這都只是一場騙局。

根據ODDITYCENTRAL報導,西班牙國民警衛隊(Guardia Civil)近日發布一段影片,畫面中有一名女子雙眼被蒙住,臉上沾著血跡被綁在椅子上,後方有人持刀架在她的脖子上,女子邊哭邊說自己被綁架了,如果母親要再看到她,就必需向綁匪支付5萬歐元(約156萬元新台幣)的贖金。

這部影片非常真實跟嚇人,但其實這起綁架案是場精心安排的騙局。據西班牙警方表示,影片中的「受害者」是在男友家人幫助下演出的綁架案,只為了能欺騙自己母親支付大筆贖金。

影片中可以看到,受害者聲稱不知道襲擊者是誰,也不知道為什麼選擇自己,還警告母親,綁匪已經在她的房子裝了竊聽設備,只要試圖聯繫員警,她都可能遭到殺害。

女子的媽媽在收到影片後,分批支付了4萬5千歐元(約140萬元新台幣),同時也偷偷聯繫警方保護女兒安全。在警方調查下,發現綁匪就是女子男友的家人,更發現他們都在賭場裡賭博,最後全數被拘留,承認偽造這起綁架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