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逝世只有2兒女在場! 查爾斯親致電哈利:不要帶梅根來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8日在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Balmoral Castle)與世長辭。當時人在德國參加活動的哈利王子聞訊後,立刻啟程返回英國,原本要帶著妻子梅根一起前往蘇格蘭,但父親查爾斯親自打電話阻止他,並說梅根出現在那裡是不對的。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圖/路透)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圖/路透)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哈利王子8日從德國搭機返回英國,仍舊來不及見女王最後一面,而梅根未陪同出席也引發外界議論。不過,熟知王室消息的人透露,梅根原本是要跟著哈利到蘇格蘭的,但這樣做才是最失禮的做法,因為那是僅屬於女王和她最親密家人的時刻。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圖/路透)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圖/路透)

《每日電訊報》稱,由於哈利王子繼承順位關係,並未像哥哥威廉王子一樣立刻收到通知;事實上,女王去世時只有她最年長的兩個孩子,查爾斯和安妮長公主在場,安德魯王子、愛德華王子隨後才跟著威廉一起抵達。

凱特王妃第一時間就決定不陪威廉前往蘇格蘭,因為這是屬於女王親密家人的重要時刻,唯一前往蘇格蘭的「王室媳婦」只有愛德華王子的太太蘇菲(Sophie, countess of Wessex),而她和女王的關係非常好,甚至被當作女兒般看待,很有可能是女王要求她出席。

知情人士透露,哈利與梅根對外稱將一起前往蘇格蘭後,查爾斯就親自打電話給正在浮若閣摩爾別墅(Frogmore Cottage)的哈利,告訴他梅根在如此悲傷的時刻前往蘇格蘭是不對的,也並不合適,尤其在凱特也未出席的情況下,「查爾斯說得非常非常清楚,梅根不會受到歡迎。」

►哈利梅根將出席女王國葬 脫英後首度團聚王室!查爾斯1句話引臆測
►英女王國葬9/19舉行!拜登表態出席 德仁天皇擬親赴英國
►查爾斯三世承諾盡職一如母親 交棒威爾斯親王頭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