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264! 縣府籲完整施打疫苗...落實防疫規定

▲台東縣今新增264新冠確診案。(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縣今新增264新冠確診案。(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9日新增264名確診者,230名民眾戶籍或居住地分在台東、34名為外縣市醫院通報。目前台東縣累計確診個案50,767人、居隔者505人。針對COVID-19確診者分流收治情況,目前台東截至9/8下午16點為止,住院收治人數為21、加強版集中檢疫所為40人、居家照護現管人數有1918人。

台東縣衛生局表示,縣內1兒少安置機構今日監測期滿結案,總計縣內尚有2養護、5監所、1兒少機構群聚事件監控中,本日無新增確診個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期本土疫情有升溫趨勢,中秋連假民眾要參加聚會活動,台東縣政府呼籲應記得勤洗手、戴口罩,除了有飲食需求、拍照等狀況外,外出應全程配戴口罩,若民眾為自主健康管理、自主防疫期間或有症狀則勿前往參加聚餐(會),未接種疫苗的長者、幼兒,也不建議參加活動。而營業場所、公共場域及餐飲場所,也應嚴格遵守防疫相關措施:加強環境清消並提供充足洗手設備及消毒用品,並呼籲民眾於餐飲場所內,也不得逐桌敬茶敬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