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羅智強:考慮投入2024總統大選

▲▼柯文哲赴國民黨團報告-羅智強。(圖/記者黃克翔攝)

▲羅智強在臉書宣布,鄭重考慮2024年參選總統。(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2日晚間投下震撼彈,在臉書透露「鄭重考慮,參選總統」。他說,目前已經飛抵美國西雅圖,正式開啟美國行,同時鄭重思考要不要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最晚9月4日周日會在舊金山跟大家報告。

羅智強表示,這次訪美除了感謝僑胞、傾聽海外聲音,對他個人而言,還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就是好好思考下一步,因為台灣正值「民主崩壞、兩岸兵凶、人民痛苦」的時候,他該怎麼做才能為台灣民主大局作出貢獻?「參選總統就是其中一個關鍵選擇」。

羅智強說,前陣子他退出、成全桃園市長選戰,黨內同志高金素梅送給他一句話:「走進群眾,聽見人民的痛苦,看見人民的需要,你就會找到自己的方向」,給他很大啟發,所以他從桃園走到花蓮,一路走了32天、620公里、78萬步。

羅智強透露,一路上他遇到一位媽媽抱著他哭訴「擔心下一代茫茫的未來」,也遇到學生緊握他的手說「年輕人並非都認同執政黨的霸道,很多人只是害怕被霸凌,敢怒不敢言」,還有海產店老闆感慨「馬總統執政時,這附近有三家生意鼎旺的海產店,遊覽車絡繹不絕,現在,二家關了,剩我一家改賣便當勉強支撐...」

羅智強說,這段旅程下來,他聽到好多好多的故事、好多好多的心聲,所以他一直問自己「我要做什麼?我該怎麼做?後天,我會在舊金山向大家報告。」

▼羅智強在臉書表示,鄭重考慮參選總統。(圖/翻攝自臉書/羅智強)

▲▼快訊/羅智強:考慮投入2024總統大選。(圖/翻攝自臉書/羅智強)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