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彰化縣長藍綠外有神祕第三人登記!他最後一刻籌到保證金 

▲蕭仁正以無黨籍登記彰化縣長。(圖/記者唐詠絮攝)

▲蕭仁正以無黨籍登記彰化縣長。(圖/記者唐詠絮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大選將至,今天登記截止日,彰化縣有現任藍營縣長王惠美、綠營現任立委黃秀芳角逐大位,相較於王、黃的高知名度,另外有一名蕭仁正(68歲)以無黨籍登記,今天下午他現身縣選委會補齊證件,他表示對現行各方面都很不滿,即便當選機率只有0.01也要參選,希望幫助女性以及毛小孩。

蕭仁正住在埔心鄉,是一名生意人,臉書上大頭照則是放上狗圖片,臉書2千多名好友90%全是女性,令人感到非常神秘又好奇,蕭仁正說他為了浪浪、為了女性同胞一定要搶下這一席。

▲蕭仁正以無黨籍登記彰化縣長。(圖/記者唐詠絮攝)

蕭手持手寫《我的神聖使命》參選公告文稿說,他年輕時曾參加地方選舉,他的家人雖不希望他出來參選縣長,但因為他對現行政府、縣政、司法及警政都不滿,縣長登記選舉經費也是籌來的,由於他有很多民間團體及宗教友人,都支持並認同看好他的參選理念,接下來他會在網路平台宣傳他的理念。

蕭仁正說,現在的政府完全沒進步,尤其有一天他在地檢門口,看到有一個媽媽提著皮箱帶著3小孩坐上計程車,這樣的畫面讓他感到悲哀,只要讓他當選,一定要保護全國的女性,讓家暴、霸凌案走入歷史,作為女性的娘家依靠,另外更要讓肢障或受虐的毛小孩及寵物們,未來死亡後火化都能一條龍處理,若是資源經費不足,也能透過參選理念,使得更多人認同並得到援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