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男身體不適困深山家中 警消遇傾倒電線桿...及時救人送醫

▲獨居山區的6旬男子身體不適,熱心員警、消防協助送醫。(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獨居山區的6旬男子身體不適,熱心員警、消防協助送醫。(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南投縣信義鄉60歲松姓獨居男子,日前晚間在自家感覺身體不適、無法行走,打電話報警求助,由於松男住在偏僻的產業道路旁,警方會同消防隊救護車,冒著傾盆大雨自濕滑狹窄的路面挺進,一度還被傾倒的電線桿阻礙,還好及時趕抵松男住處,將他送醫急救保住一命。

信義警分局指出,人倫派出所警員白政光於8月25日晚間8點,接獲松姓男子報案,稱因身體極度不適、無法走動,雖已打電話給119,但因住所位於人和村凍固山區的產業道路,地處偏遠,怕救護車找尋不到位置,所以打電話請派出所幫忙引導。

員警記錄正確位置後,與救護人員一同趕往人和村凍固山區產業道路,因當時天色昏暗又下大雨,山區的道路狹窄濕滑,連路旁電線桿都因傾盆大雨倒在路旁,救援路程重重險阻,所幸及時趕到松男住處,成功由救護車送至南投基督教醫院治療,松男也表達由衷的謝意。

信義分局長洪秋賢肯定執勤員警對民眾展現的愛心與關懷,有效發揮警察為民服務的精神,也使這個社會更加祥和溫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