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逼近 林務局呼籲民眾避免前往山區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於19至20日首度與嘉義大學的樵夫志工隊、嘉義縣番路鄉草山村民一同合作,在台灣爺蟬保育基地草山村結合林、學、社三方,種植「原生樹種-台灣梭羅木」,營造爺蟬的良好棲息地,更徒手打造出自然步道,重新連結人與土地的關係。(圖/嘉義林區管理處提供)

▲強颱來襲,農委會林務局提醒民眾暫勿前往山區活動。(圖/嘉義林區管理處提供)

楊惠琪/台北報導

依據中央氣象局最新氣象資料顯示,第11號颱風「軒嵐諾」逐漸逼近台灣,預估9月2日至3日影響最劇烈。農委會林務局呼籲民眾,颱風影響期間,避免從事山域活動,已在山上活動的民眾,請於安全無虞情形下儘速下山,以免發生危險。

林務局指出,因天候多變,為保障遊客安全,一旦中央氣象局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後,林務局所轄的國家森林遊樂區、平地森林園區、自然教育中心、生態教育館與林業文化園區、林業鐵路、自然步道等,將依氣象情資與場域現況需要,實施休園措施,提醒民眾於出發前先查詢當地氣象及最新開休園資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