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雨吹落3千根電線!14歲少女誤觸高壓電身亡 34萬人被斷電

暴風雨吹落電線!少女誤觸被「高壓電電死」 34萬人慘被斷電。(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少女以為撿起樹枝,沒想到誤觸高壓電。(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近來遭暴風雨襲擊,該地區超過38.1萬人慘被斷電,超過3千根電線被吹倒裸露在外,導致14歲少女伊莉莎白(Elizabeth Jacobsen)在家附近不小心碰到,當場被高壓電電死。

警方表示,居住在門羅市(Monroe)的伊莉莎白,當地時間29日晚上7時40分與朋友在家附近散步時,把掉落在地上的通電電線當成樹枝,撿起時慘遭嚴重電擊,安全部門人員抵達現場時,她仍在遭受電擊,趕緊通知當局斷電才順利把人送醫。

根據當局統計,大範圍的暴風雨給中西部與南部大部分地區帶來影響,風速達81英里的強風造成許多樹木被吹倒,連帶導致3,300條電線倒塌斷電,傳出至少4人死亡, 超過38萬戶人家斷電,目前仍有34萬戶未恢復供電,電力公司正在全力搶救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